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文艺信息
 
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关于申报“艺起前行”线上文艺活动项目资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4

全市各文化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全力支持本市文化企业抗击疫情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号召,经批准,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下称“基金会”) 增设“艺起前行”线上文艺活动项目的资助,激励扶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停工不停业、积极参与市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线上文化文艺类活动的文化单位,对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的相关项目予以资助,助力纾解疫情对本市文化单位造成的影响,提振信心,尽快恢复发展。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云演艺”“云展览”“云讲座”“云创排”等线上文艺活动项目的本市文化单位。

  2.申报“云演艺”“云展览”“云讲座”“云创排”等“艺起前行”线上文艺活动项目资助的,应是列入市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线上文化文艺类活动,按期完成推送并获得良好社会效益的项目。线上群众文艺活动项目不在资助范围内。

  3.凡在本市注册的专业文化单位,具备申报本线上文艺活动项目资助条件的,均可申报。申报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依法纳税,会计核算规范,经营状况良好,资信等级较高。申报单位或其实际控制人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二、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即日起至8月11日截止(下午5:00申报系统关闭),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1.通过基金会官网www.shcdf.org.cn登录“资助项目申报平台”,在线填写《2022年“艺起前行”线上文艺活动项目资助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

  2.自网上申报截止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基金会完成对申报项目的审核。符合相关规定的予以受理;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不予受理并通知申报者。

  3.审核通过后,申报者在约定时段内,快递书面材料至番禺路396号2楼项目资助评审办公室。请在快递包裹的显著位置注明项目名称和受理编号。

  4.咨询电话:

   云演艺、云创排:62838020、52540987、62815037-217

   云展览、云讲座:54363151、62814472、62829269

   时间:9:00-11:30、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注意事项

  1.同一单位的项目应合并申报。

  2.同一项目已申报或已获得基金会或市级其他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3.申报者需对申报项目内容、证明材料和所有相关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不得虚假申报。

  4.具体资助对象、资助范围、资助额度、申报要求等详见基金会官网公布的《2022年“艺起前行”线上文艺活动项目资助实施细则》。

 

特此通知。

 

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