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协会活动
 
上海影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5日下午,上海影协在上海文艺会堂召开八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上海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影协主席任仲伦,上海影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赵芸,副主席刘风、速达,以及常务理事王小军、厉震林、朱枫、朱觉、江海洋、吴天戈、佟瑞欣、徐春萍、梁山参加会议。会议由任仲伦主持。

沈文忠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做实、学好学深学透,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创作和宣传,为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赵芸同志向与会常务理事们介绍了文联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今年协会开展的活动和明年工作设想。今年以来,协会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面临疫情严峻形势,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积极宣传会员的抗疫志愿服务。同时,用网络纪念的方式,纪念电影前辈,传扬先贤精神。明年,协会将紧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领,注重学术研讨,加大对青年电影工作者的培养与助推,继续做好老艺术家的关爱慰问工作,与相关单位合作,共同举办谢晋导演百年诞辰等纪念活动。

与会的常务理事们还讨论了2023年影协的工作设想,审议通过了35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