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协会活动
 
上海影协举办70、80、90周岁会员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2022年11月24日,上海影协在上海文艺会堂文艺大厅举办一年一度的影协会员集体祝寿活动,为适逢70、80、90周岁的影协会员送上生日祝福。近50位影协会员参加了活动,其中包括3名90岁高寿的老寿星孙尚信、黄进捷、唐尚仁。上海电影家协会主席任仲伦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并致辞,祝愿寿星会员们健康长寿,乐享晚年生活。上海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也出席了祝寿活动,代表市文联党组向老艺术家们送上平安吉祥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寿星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影协是会员们温暖温馨的精神家园,也为能够生活在美好的今天而感恩祖国、感恩时代。活动现场,协会邀请了上海市脑血管病防治研究所专家为寿星们进行脑流量免费检测,针对检测状况欠佳的会员予以健康提示和详细讲解。活动现场还为每位寿星摄影留念,并为他们送上一份生日慰问品,代表协会的小小心意。

该项活动经由影协原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张瑞芳老师积极倡议,是协会坚持至今二十多年为上海电影人服务的活动善举,深受老艺术家们的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