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协会活动
 
上海影协举办2023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2023年1月17日下午,上海影协在SFX上影影城港汇永华IMAX店举办2023年影协新春联欢活动,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影协主席任仲伦,驻会副主席、秘书长赵芸,视协主席、影协理事滕俊杰等出席,与影协会员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沈文忠同志代表市文联党组向影协主席团、驻会干部以及广大会员表示亲切慰问!向2022年众多获得殊荣的影协会员表示衷心祝贺!向上海广大的电影人致以崇高敬意!沈文忠充分肯定了影协2022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希望新的一年上海影协在常务理事会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上海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任仲伦主席代表影协常务理事会向广大会员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市文联对影协工作的关心,感谢兄弟协会和社会各界对影协工作的支持,感谢广大会员对影协活动的大力推进,感谢上海电影人不辱使命,潜心创作,再创佳绩。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秉承影协优良传统,团结广大会员,把影协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在上海影协2116位会员中,90岁以上的有95人。活动当日,鲍芝芳、卢萍、周宰元、翁诗杰、杨又福、杨松浩、郭顺智、蒋隆邦、孙德义、张荷芬等10位84岁本命年的老寿星来到活动现场,沈文忠、任仲伦、赵芸和滕俊杰等领导向老寿星们送上温暖的围巾和喜庆的小兔吉祥物,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祥和、温馨的开场仪式后,会员们兴致勃勃地观摩了档期电影《唬胆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