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协会活动
 
2024新春送祝福,上海影协走访慰问艺术家
发布日期:2024-03-25

  “欢声笑语辞旧岁,龙腾虎跃闹新春。”2024年春节前后,上海市文联领导、影协主席团成员和影协驻会团队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方式,为艺术家送上节日的慰问。

  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夏煜静,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谷好好走访慰问了中国文联荣誉委员吕其明,市文联荣誉委员黄准、于本正,著名老艺术家牛犇、达式常、乔榛等老艺术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交流了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的有关话题,对老艺术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祝福。


达式常


黄准


于本正


乔榛


牛犇

 

  影协主席郑大圣、副主席梁山和影协驻会团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影协老领导张建亚、许朋乐、汪天云,老秘书长葛燕萍以及吕其明、杨仲文、石钟琴、张文蓉、梁波罗、史凤和等艺术家,感谢他们为上海电影事业的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影协工作的支持与关心,恭祝他们新年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张建亚


许朋乐


汪天云


吕其明


史凤和、葛燕萍夫妇


杨仲文


张文蓉

  艺术家们对文联和影协长期以来对影协会员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影协202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也希望影协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2024年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祝愿上海影协有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